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9/11

陽明醫院院長羅世薰|即將交棒說出心路歷程(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陽明醫院於十年前改制,陽明醫院院長羅世薰從副院長到院長即將於915日院長卸任,羅世薰說,十年前來陽明醫院接任副院三年後升任院長至今,在陽明醫院10年的服務深覺得日子真的過得很充實有感,與醫院同仁相處和睦,即將卸任院長職務,期許陽明醫院成為宜蘭醫學中心,提供更完善醫療服務宜蘭。

羅世薰院長在陽明醫院帶領醫院同仁,創造了幾個宜蘭第一也是唯一,例如,用內視鏡進行胃切除、心臟科用電氣燒灼術的心律不整、引進低溫療法,治療危急病患,還有最近的不插管執行胸腔手術。同時只有陽明醫院取得腎臟移植的資格,籌備三年,已在院內進行四個腎臟移植,器官捐贈在北部醫療網更是名列前茅。

陽明醫院蘭陽院區二期擴建計畫,因進行重畫有二塊畸零地,有待輔導會無償撥用,徵得輔導會同意才能解決土地的問題。還有急重症病床400床,增加99床,床位擴張還要送衛福部核定,預定年底醫事審議,明年預算通過才有二期擴建計畫。

    
        陽明醫院院長羅世薰|即將交棒說出心路歷程(影音連結)
二期計畫擴建經費三十億元,羅世薰說,國發會對二期擴建也有意見,現已由公共工程委員會協調中,希望公共工程委員會能全力解套,明年一月公告地價把原先的工業用地改成工商綜合區。

來陽明醫院服務10年,羅世薰卸任院長後,最想在醫院成立的團隊是代謝減重外科團隊,可以讓糖尿病患者受惠,血糖可以改善、以及傷口照護團隊,配合長照機構,最快的話,希望在今年底成立。

羅世薰卸任院長後,成立代謝減重外科團隊,以及傷口照護團隊(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