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9/25

宜警波麗士暖心協助|拾荒婦備感溫馨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分局員山分駐所警員陳毅豪日前擔服備勤勤務,獲報稱員山郵局前有一婦人需要警方協助,陳員到場後,見一拾荒婦人與少年疑似因拾荒之拖車輪子壞掉,致拖車上回收物均散落一地,不知如何是好,於是上前表達關心,而婦人卻後退表情顯得緊張,

經陳員耐心安撫婦人,並主動幫忙協助其購買壞掉之車輪,及協助修復輪胎,婦人才娓娓道出其因經濟不佳,且少年有智能障礙,常遭到輕視,故當員警靠近時,以為警察要驅趕而驚恐不已,沒想到警察是關心他們,還協助修復壞掉之車輪與搬運掉落之拾荒物品,婦人對於警方的熱心幫忙表示感謝,也大讚警方的溫馨助人之舉。

宜蘭分局表示,平時在各種集會即要求所屬員警,應積極做好為民服務工作,本案處理員警發揮同理心,協助弱勢老婦排解困難,為民服務之行為值得嘉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