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9/19

男童與父單車行迷失方向|宜警協助與父重逢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分局員山分駐所警員黃振宏於日前接獲報案,稱員山國小前有男童走失需警方協助,經警方到場了解,為就讀員山國小的簡姓男童與父親相約騎自行車前往宜蘭市立圖書館閱讀書籍,未料簡父腳程較快,簡童於後追趕不及因此走失,因簡童身上無手機可聯繫父親,也不記得父親行動電話號碼,只好請求路人協助報案。

黃員想起之前為員山國小警勤區警員,當時留有學校老師的通訊方式,即馬上與學校張主任取得聯繫,告知學童與父騎乘自行車外出走失情況,並向簡童之導師取得簡父聯繫電話。俟經主任與簡父取得聯繫後,簡父稱他發現小孩未跟上後,有立即返回找尋,可能與簡童相互錯路而未遇見小孩,正急於報案時,接獲老師報平安電話,頓時放下心中大石,黃員即以警車將簡童自行車與簡童一同載至宜蘭市圖書館交予簡父照料,簡姓父子及校方對於警方的熱心協助表示感謝,本案警員黃振宏處理得宜,積極為民服務之舉值得嘉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