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0/17

經典爵現 10月20日臺南生活美學館戶外演出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四季音樂會戶外演出活動,1020(週六)下午4時邀請「Captain Jazz」樂團舉辦《經典爵現》音樂會,回顧西洋流行樂、電影配樂、爵士樂的經典歌曲,帶給大家不同以往的音樂饗宴。

Captain Jazz的四位成員都是音樂熱愛者,他們在一個因緣際會之下相識相遇,對音樂有了共鳴,進而誕生這個團體。鋼琴手是專職音樂老師,留學英國音樂學院,古典、流行、爵士都拿手的全方位演奏者。BASS手是位奇特的工廠師傅,在大學時期成立長毛怪樂團及其他地下樂團,表演經驗十分豐富。爵士鼓手從事製造業,大學時與BASS手合組長毛怪樂團,有著高深莫測的技巧,擔任樂團靈魂節奏的重要角色。SAXPHONE手是位工程師,多次參與管弦樂團及個人獨奏演出。

Captain Jazz的團員們說:「音樂無分國界職業,厲害樂手四處都有,我們唯一不變的就是對音樂的熱誠,盡力完成每一首歌、每一次表演,就是CJ精神!」本次音樂會將帶來〈Always On My Mind〉、〈Mercy,Mercy,Mercy〉、〈When I Fall In Love〉、〈Careless Whisper〉……等西洋流行樂、電影配樂與爵士樂的經典曲目。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藝起來美學」暨「四季音樂會」戶外穿堂演出活動,提供民眾有個共同親近藝術的午後時光,107312月共辦理10場次,活動訊息請持續關注該館官網及臉書粉絲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