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0/17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舉辦107年「婦幼安全巡迴宣導活動」冬山鄉武淵國小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縣政府運用公益彩券盈餘分配款辦理婦幼安全宣導活動,本局於107年規劃五場「婦幼安全巡迴宣導活動」,第一、二場、三場分別在礁溪鄉、壯圍鄉、頭城鎮辦理完竣,第四場巡迴宣導定於1071018日在擁有好山好水原始自然景觀的冬山鄉舉行。

本次活動參加對象以冬山鄉地區學生與民眾為主,活動中安排「氣球滿屋」體驗課程,讓學生腦力激盪、開發潛能,並感受製作氣球的樂趣與驚喜,增加孩子學習效率;同時規劃「家暴、性侵害防治」宣導課程,提供家長法律資訊及諮詢,課程期間穿插有獎徵答活動,寓教於樂,提升家長及學生自我保護觀念,提高危機應變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