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0/31

教育部鼓勵出國留遊學宣導說明會|11月3日臺中起跑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教育部為鼓勵青年學子出國留學,拓展國際視野,將於北部、中部及南部地區各辦理1場「107年教育部鼓勵出國留遊學宣導說明會」。會中將提供出國留遊學相關資訊,以及教育部鼓勵出國留學獎補助措施及計畫,並將安排講者作精彩豐富的經驗分享,以協助有意願出國留學的朋友們,於出國前獲得充分資訊。  本年度3場「107年教育部鼓勵出國留遊學宣導說明會」,首場為113日於國立中興大學(中區) 1110日於臺北科技大學(北區) 1125日於高雄國際會議中心(南區)
本活動將邀請曾獲公費留學及學海計畫獎補助的青年學子前來分享出國留學(研修或實習)期間的個人經驗。另外也將邀請在產業界成功企業家說明留遊學對於個人企業經營的助益。同時提供海外留遊學相關注意事項、「公費留學考試」、「留學獎學金甄試」及「學海系列計畫」等各項獎補助資料。
   
場次座位有限,歡迎青年學子邀請好友、同學及家長一同參加於臺北、臺中、高雄舉辦的「107年教育部鼓勵出國留遊學宣導說明會」。
詳細活動訊息請上網「教育部鼓勵出國留遊學計畫」粉絲頁查詢或洽詢本案承辦單位:青創總會 02-2332-8558分機356張專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