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0/23

2018年第42屆東南亞射擊錦標賽|桃園市國家射擊訓練基地公西靶場盛大登場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為期7天的2018年第42屆東南亞射擊錦標賽今(23)日在位於桃園市的國家射擊訓練基地公西靶場正式登場,計有來自8個國家及地區代表隊約150名外籍選手來臺,與我國射擊好手同場較勁。

東南亞射擊錦標賽今(107)年邁入第42個年頭,為我國暌違近15年,且為國家射擊訓練基地公西靶場興建完成,並於今年1017日正式啟用後的首場大型國際射擊賽事。

本屆賽事計有來自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尼、越南、泰國、香港、澳門及我國共9個國家及地區超過200名選手參賽。我國派出50餘名射擊好手捍衛主場,其中包括在2018年雅加達-巨港亞運為我國奪下211銅佳績的楊昆弼、林穎欣、呂紹全與林怡君,及甫於2018年韓國昌原世界射擊錦標賽獲得2020東京奧運資格的田家榛,期望選手能夠延續好手感,為我國爭取榮耀。

在臺灣主辦頂級國際賽事,促進國際體育運動交流,並同步帶動國內運動賽會觀賞風氣,是教育部體育署重要政策方向。今年東南亞射擊錦標賽,採免費自由入場方式觀賽。未能到現場觀賽的民眾也別失望,智林體育台將於102325日及2728日進行決賽的現場直播,讓民眾不錯過精彩賽事。體育署邀請喜愛射擊運動的朋友們,踴躍入場觀賽,在地體驗精彩射擊賽事,並為我國健兒加油喝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