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0/03

造化心源.無盡藏|2018年台南市藝術家協會 二十週年慶會員特展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成立屆滿20周年的資深藝文團體台南市藝術家協會,2018103日至1017日在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的年度特展以「造化心源.無盡藏」為題,展出作品包括平面、立體藝術創作近三百件,質與量均為歷年之最,不僅是會員們近年努力創作的成果,也是該會經歷二十載歲月的焠煉,昂然邁向明日醇化璀燦的里程碑。

「師自然、法自然」,是藝術工作者從觀察、審美、創作必經歷程,台南市藝術家協會成員在各自不同的藝術領域中,凝聚彼此創作底蘊相互觀摩學習,整體藝術造詣不斷提升,也見證「藝術只有門檻,沒有界限」。會員們除來自大台南地區外,也廣納北、中、東部全國各縣市暨旅居國外約200多位會員,會中不乏國內外參賽獲獎藝術界傑出菁英,亦是多元豐富的藝術團體,創作領域涵蓋東方媒材、西方媒材、傳統工藝、立體造型、書法、攝影,從傳統至當代東、西方20多種藝術類別,讓每次的聯展活動總是充滿驚嘆與驚喜。

台南市藝術家協會近年來在李文欽理事長帶領全體理監事暨會員老師共同努力下,除常態性會員聯展外,亦致力於社會、學校等藝術展覽及教學活動,希望透過藝術創作蘊涵「真、善、美」的詮釋,真正落實「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的美學目標,讓藝術連綿不斷的傳承與教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