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0/30

蘇澳蘿蔔節 頂寮好風味|好彩頭風味餐 品嚐在地媽媽味 2888限量50桌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2018蘇澳蘿蔔節》將於1110(星期六)在頂寮城隍廟熱鬧登場!有在地蘿蔔美食展售、捐發票換好彩頭、醃蘿蔔DIY以及城隍廟擲筊大賽等;今年更首次舉辦「頂寮平安宴~媽媽風味餐」,要讓各地遊客品嚐到頂寮媽媽的好手藝,10/30起開放網路訂桌,每桌2888元限量50桌,歡迎各地饕客把握機會搶購。

蘇澳鎮長陳金麟表示,頂寮蘿蔔以沙地栽種聞名,除蘿蔔鮮甜外,所醃製的黃金菜脯,在近年隨著蘿蔔節的舉辦,名聲遠播,已成為各地遊客搶購的伴手禮,口感脆口鹹香回甘,讓人一口接一口。故今年度藉由活動,不僅要跟各地遊客分享道地頂寮蘿蔔美味,也將推出好彩頭風味餐,要讓鄉親及遊客們一嚐各式蘿蔔料理好滋味。


「頂寮平安宴~媽媽風味餐」以蘿蔔為主菜,搭配在地鯖魚、雞肉、豬肉及海鮮料理,製作各式蘿蔔手路菜,除了頂寮最受歡迎的家常小點「黃金菜脯」,還有手工蘿蔔糕、蘿蔔滷腿庫、蘿蔔炒三鮮等,總共10道佳餚;同時每桌還加贈價值550元,由蘇澳在地觀光工廠「一米特創藝美食館」推出的米花說福袋,祝福來訪民眾平安福氣好彩頭。美味蘿蔔料理搭配創意伴手禮,價值超過4000元的彩頭風味餐,將以超值價2888元提供民眾網路認購,限量50桌,絕對物超所值;網路開放訂桌時間從1030中午12點至117日晚間8點截止或額滿為止,想要品嚐地方特色美食的民眾,動作要快,訂桌認購網址: https://www.beclass.com/rid=223f0225bd271894e51a 
頂寮媽媽風味餐將於1110(星期六)11:30於頂寮文教活動中心舉辦,當天並舉辦蘇澳蘿蔔節精彩系列活動,從上午10點至下午4點,除了有一連串的歌手演唱及藝文表演,周邊還有許多豐富好康體驗,包括捐發票換好彩頭、醃蘿蔔diy、蘿蔔皮雕手作體驗、打卡填問券送好禮、千份蘿蔔料理免費嚐,還可以逛逛好彩頭市集、挑戰頂寮城隍廟擲筊大賽,一系列好吃又好玩的精彩活動,熱情邀約宜蘭鄉親及各地遊客同遊蘇澳,詳細活動內容請追蹤臉書「水水蘇澳粉絲團」或至2018蘇澳蘿蔔節活動官網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