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0/29

真以為警察累了嗎?翻車期間挑蘇澳偷電纜 警:再累都要抓(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1021日下午1650分許,在蘇澳鎮新馬車站發生臺鐵普悠瑪號列車出軌翻覆的重大事故,蘇澳分局獲報後立即派遺警力前往新馬車站內外及周遭道路執行交通管制、疏導,宜蘭縣政府警察局並立即啟動災害應變任務編組,在新城派出所成立前進指揮所,調度各分局警力支援投入交通疏導、警戒管制、協助救災、蒐證及傷亡者身分辨識、聯絡家屬等工作,期最短時間使災害落幕。

然卻有毒品犯嫌趁著員警全力協助救災之際,趁隙在新馬車站附近的一間工廠內竊取電纜線欲變賣牟利,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仍栽在救災不忘治安的蘇澳波麗士手上。
馬賽派出所副所長邱喆宇,於23日上午1130分時許,利用救災之餘在轄內執行治安維護查訪時,於蘇澳鎮大成路段的一間民宅內發現有人竟在剪除電纜線外皮,立即通報所內的同仁到場協助,進入屋內後發現多捆已剪去外皮之電纜線及剝線刀等物,並在現場查獲安非他命毒品1包(毛重0.25公克),員警立即逮捕在場之賴姓犯嫌(43歲,蘇澳人)及王姓犯嫌(36歲,蘇澳人)等2人,查扣電纜線300餘公斤、油壓剪及剝線刀等證物,依規定採集賴、王2嫌之尿液送驗,全案警詢後將賴、王2嫌依違反竊盜罪嫌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蘇澳分局表示,法律無假期,雖然目前員警均全力在協助救災,惟對於轄內的治安維護仍絲毫不會鬆懈,呼籲有心人士別心存僥倖觸法,一經查獲必依法究辦!並提醒,於生活周遭遇有任何不法情事,隨時撥打「110」報案。



真以為警察累了嗎?翻車期間挑蘇澳偷電纜 警:再累都要抓(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