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0/04

暖警代人子關心獨居老嫗|家屬表示感謝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分局員山分駐所警員陳毅豪日前擔任備勤勤務時,接獲1老嫗至所報案其遭鄰居欺負,陳員遂載老嫗一同返回住處了解狀況,經詢問附近鄰居,鄰居表示老嫗子女均在台北工作,假日才會返家探望獨居的母親,平常均是由其幫忙探望;經警方聯繫老嫗家人,家屬稱母親日前因配偶過世,一個人獨居又不肯隨家人住台北,可能是為讓孩子回自己身邊,才會向警方報案。

陳員了解後,向家屬表示只要有時間會幫忙探望老嫗,陪伴說話解其思子之情,陳員於本次中秋節,亦帶中秋月餅前去探望,老嫗臉上掛滿笑意,不斷感謝員警還記得她老人家,家屬對於員警主動多次探望表示十分感激。

宜蘭分局表示,在各種集會即要求所屬員警,應積極做好為民服務工作,本案處理警員陳毅豪平時即常熱心助人,也有多起為民服務事蹟,這次陳員代家屬關心獨居老嫗並排解思子憂慮,其暖心助人之舉值得嘉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