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0/18

系專業受肯定|將協助互聯安睿公司赴縣府檢測資安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佛光大學資訊應用學系專業技術再次獲得肯定,109日互聯安睿資通股份有限公司余俊賢執行長,率領郭嘉雯專案經理及江亞倫工程師赴資應系選才,學生將投入資安檢測工作。

余執行長表示,互聯安睿公司為中華電信策略夥伴,本次協助中華電信執行數位前瞻計畫中之資安相關工作,這次來佛光徵才就是希望借助佛光大學資應系學生的專業,協助該公司執行宜蘭地區政府機關的資安檢測工作,這是多年期的計畫,由於需於11月底結案,因此先用工讀的方式,完成礁溪鄉公所、宜蘭縣文化局及消防局的資安檢測,由我們學生赴這些單位針對同仁使用的電腦逐台檢測。


詹丕宗主任於選才會中表示,感謝互聯安睿公司對系上學生專業的肯定,詹主任除了提醒同學,多利用這樣的機會,可以把我們的資訊專長實際應用在工作場域中實踐,工讀中又可以累積專業工作經驗,是很不錯的機會,但在職場上,到了工作岡位上你就是代表互聯安睿公司,務必要特別注意各種行為與穿著,他對現場來了那麼多同學表示欣慰,他說,資訊系近年來與業者互動密切,提供了各種有薪實習的機會給同學專業磨練,此次因為計畫時程關係,先採用工讀的方式,今天要是因時間因素無法配合而向偶的同學,不用難過,系上與互聯安睿公司將簽訂合作備忘錄,未來可讓我們同學們在各領域,包括資安、物聯網等實務實習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