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0/13

第四屆頭城好歌聲 銀寶歌唱大賽|熱情開唱!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2018「頭城好歌聲 銀寶歌唱大賽」活動,101314 (星期六、日) 兩天在鎮立圖書館會議中心熱鬧展開,藉由舉辦歌唱比賽來提昇長者的休閒生活及提供年輕世代正當的娛樂活動,讓大家經由不同年代的歌曲,增進世代間情感交流,為生活增添樂趣,營造健康幸福城市。公所社會課表示,本次「銀寶歌唱大賽」,連續舉辦2天,為符合公平原則,賽程依性別及年齡分組進行,賽程如下:

10/13上午 銀寶男聲A組(年滿66歲以上男性)、銀寶女聲B組(年滿66歲以上女性)
10/13下午  銀寶男聲C組(年滿50-65歲男性)、銀寶女聲D組(年滿50-65歲女性)
10/14上午 未來之星公開E組(年滿16歲以上)
10/14下午 銀寶ABCDE組決賽

主辦單位鎮公所社會課表示:「本屆比賽報名相當踴躍,總計有96名參賽者報名,較去年增加18個參賽者,有許多參賽者在報名選歌單時,都是邊哼著歌邊選曲目,顯見鎮民熱愛唱歌的程度。多數的參賽者表示,很感謝鎮公所提供優質的舞台,讓他們可以一圓歌手的夢想。今年鎮公所特別邀請具有歌唱比賽經驗的劉又綺小姐及面具王子陳塏瑞先生擔任主持人,並為活動擔綱開場表演,現場高歌示範。」

「本次比賽的評分標準包括技巧40%、音色30%、台風20%、造型10%。鎮公所特別聘請三位專業的音樂老師擔任評審,選出各組前五名頒發獎勵,A/B/C/D組第1名至第5名分別頒發獎金10,000元、7,000元、4,000元、2,000元、1,000元及獎盃各1座,E組第1名至第5名分別頒發獎金15,000元、10,000元、7,000元、5,000元、3,000元及獎盃各1座。此外每位參賽者都將獲得公所致贈價值500元的禮券。

曹鎮長表示:「每個喜歡唱歌長輩內心都有一個歌手夢,「頭城好歌聲-銀寶歌唱大賽」幫每位長輩一圓登台唱出好歌聲的夢想。自從開辦以來受到許多鎮民鄉親的喜愛,有許多的長輩為了準備一年一度的參賽,每天練習,甚至參加歌唱補習班找老師教學。可見得這些銀髮耆者們對此事的重視,長輩們在比賽中,不但可以互相交流切磋歌藝,同時也以歌會友,促進身心健康,為高齡人生增添豐富的色彩。此外,頭城還有許多歌聲很好的年輕世代,也希望能有展現歌藝的機會,因此自去年起我們新增公開組,開放年滿十六歲以上熱愛唱歌的鎮民自由報名參加,今年也特別將公開組的獎金提高、名額增加,就是希望大家能夠盡情享受唱歌的樂趣,並將這份感動分享給大家。祝福每一位參賽者與現場觀眾都能夠擁有滿滿感動與喜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