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0/05

松山慈惠堂|購置住宅用火災警報器捐贈典禮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為感謝松山慈惠堂捐贈1,000只住宅用火災警報器給宜蘭市,宜蘭市公所於107105日上午1030分舉行捐贈典禮並由市長回贈感謝狀乙紙,感謝松山慈惠堂對本市住宅消防安全的付出。

住宅用火災警報器於偵測到煙霧時,會發出警報聲響,讓住戶得以及早應變於第一時間反應逃生,爭取逃命時間及存活機會,減少憾事發生。因住宅用火災警報器安裝便利,偵測到濃煙就會立即發出尖銳警報聲,必能防患於未然,提昇本市市民居住安全。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感謝松山慈惠堂捐贈住宅用火災警報器,因里長及鄰長工作包含協助本所推動本市村里業務、反映民情及政令宣導等公務事項,這些警報器將由本所轉介本市里長及鄰長請其協助推廣住宅用火災警報器居家安裝政策,同時也感謝本縣消防局協助宣導住宅用火災警報器使用方式及消防安全,相信平時只要做好各項預防作業,加上透過警報器的預警警報,必能減少災害的擴大與發生,以達「宜市宜居」之願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