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0/09

做伙來辦桌》一日母語營隊 |等您來報名!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今(107)6月至9月於臺北市、新北市、宜蘭縣、基隆市、苗栗縣、新竹縣、新竹市、桃園市等地區辦理10場母語營隊、20場閱讀活動與8場戲劇展演,活動內容含括原住民語、客語及台語等母語。營隊活動以趣味活潑的生活化教學讓孩童學習母語,讓原本生澀的語言變成生動有趣的學習﹔閱讀活動跳脫書本篇章的賞析,改以故事、手作等方式讓親子共學,也熱絡了情感。

戲劇展演以舞台劇、布袋戲、唸歌等方式讓民眾在樂趣中學習,期待藉由不同族群文化的母語多元學習,促進日常生活上母語的友善連結。

十月份母語營隊活動1027()下午2時將到桃園市海湖國民小學舉辦「做伙來辦桌」一日母語營隊,邀請到新北市蘆洲國民小學廖輝煌老師與蔡桂珠老師引領孩童透過「桌遊」遊戲學台語,希望藉由遊戲,讓小朋友們學台語沒有壓力,以輕鬆自在的方式學習家鄉母語,課程豐富多元且活潑有趣,邀請您一起加入母語推廣學習的行列。

本活動完全免費,歡迎民眾報名參加。活動報名專線:02-89289777莊小姐或02-270058588497陳小姐,或至活動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母語推廣學習-2544143015611743/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