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0/09

民眾車輛受困山區|三星波麗士暖心協助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三星分局南山派出所警員林陳中元本(10)7日擔服勤務,勤務中經宜蘭縣大同鄉南山村台七甲線25.5公里則前橋前遇民眾攔車請求協助,林陳員即下車前往瞭解狀況。 經瞭解後發現,該名民眾陳聰駕駛自小客車與家人共三人從新竹出發,欲往台中福壽山旅遊,行經台七線則前橋附近時,車輛無故熄火故障,囿於山區手機訊號收訊不良,難以對外聯繫,所幸見警車經過,緊急招手求助。

林陳員知悉後巡查車輛狀況,發現陳民車輛係因車用機油殆盡致熄火受困,隨後協助陳民至南山加油站購入車用機油添入後,車況仍舊不佳,行駛狀況不斷冒出白煙,經林陳員建議,為確保行車安全,應請道路救援將車輛拖吊下山做徹底檢查為佳,幾經折騰後,終在15時許順利將車輛拖吊下山。事後陳民一家不斷頻頻向警方致謝,感謝警方主動積極提供協助及建議,對於人民保母之義舉,深表感激。
三星警分局提醒民眾外出旅遊時,應先檢查車輛之53水,注意輪胎胎壓與胎紋深度,才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如遇到車況不佳拋錨或交通意外事故應先開啟警示燈或擺放車輛故障警示標誌,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行的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