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0/20

蘇澳魚丸節~南方澳最好丸|捐發票吃好丸、玩diy魚丸市集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由蘇澳鎮公所主辦的「蘇澳魚丸節~南方澳最好丸」,於1020日在南方澳第三漁港碼頭廣場熱鬧登場囉!結合創意魚丸料理秀、魚丸市集、青創市集、魚丸湯免費品嚐、魚丸diy、藝文表演以及公益摸彩等精彩活動項目,吸引各地遊客湧入蘇澳,爭相品嚐蘇澳在地好味道。

蘇澳鎮長陳金麟表示,蘇澳魚丸節已邁入第4年,鎮公所積極推廣在地農漁特產,透過產業串聯及觀光行銷活動,打響南方澳飛虎魚丸品牌,每年活動不僅商家熱情參與,更使魚丸成為遊客來訪蘇澳必買特產,結合豐富的活動內容和表演,提升本地冬季節旅遊人氣,間接帶動周邊消費,也成功推廣在地農漁特產。

蘇澳魚丸節每年活動主軸挑戰創新,今年特別邀請在地業者聯手,挑戰100道魚丸料理,集合中式、義式及新住民協會多國特色料理,成功打造獨一無二百道魚丸饗宴,活動當天並公佈創意魚丸料理食譜,與民眾分享百搭食材-魚丸的料理精華。

另外在活動現場,不僅讓民眾免費品嚐到由社區媽媽料理最新鮮道地的魚丸湯,還可各憑31079-10月發票兌換魚丸一包、體驗魚丸製作或彩繪石頭魚diy等,也吸引民眾熱烈響應,大排長龍等待兌換,大小朋友一起獻愛心,暖胃又暖心,玩的盡興又吃的開心。

現場還邀集在地知名魚丸業者組成「好丸市集」,展售各家招牌好味道,好吃又好買;還有蘇澳伴手禮展售、知名歌手演唱及精彩藝文表演等豐富活動內容,吸引大批遊客湧入南方澳同樂。

今日活動中並也表揚蘇澳鎮107年度模範婆媳,得獎者有蘇林禎子、張麗英;徐美雲、李素玲;劉陳罔、金治;蕭玉蘭、張陳明珠等4對,受表揚者婆媳關係親密融洽,婆慈媳孝,展現兩代關係和樂,堪稱現今世代相處典範。另外今年也首度表揚新住民代表劉敦蘭、張䕒鎂、阮氏噹、常愛莉等4人,除肯定本地外籍配偶對家庭及社會的付出貢獻,更感謝其對新住民的照顧與關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