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1/03

藝文城市~107年宜蘭市悅讀宜蘭攝影比賽頒獎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107年宜蘭市悅讀宜蘭攝影比賽,共51人參賽205件作品投稿,經過評審委員初審、復審後,評選出23件得獎作品,將於攝影展中展出。本次展覽展期自107113日起至123止,地點在宜蘭人故事館2樓迴廊展出,展期首日邀請攝影比賽得獎者蒞臨現場,由宜蘭市長江聰淵親自頒贈獎金及獎狀以資表揚。

此次前3名的得獎者為第一名的朱陳柏青先生,擅長透過拍攝小人物、店舖等事物,讓人在照片中感受其濃厚的歲月氛圍,觸動人們對宜蘭舊城的回憶;第2名林慶桐先生擅長拍攝自然景觀,在其作品感受大地之美,宜蘭的壯麗美景,用照片寫下宜蘭最美的當下;第3名吳淑芬小姐長期為龍舟隊攝影,與龍舟隊建立深厚情誼,用攝影紀錄每個熱血努力的過程,拍出具有美與溫度的照片。
其他還有優選10名及佳作10名,每位得獎者皆可獲頒獎狀及獎金,前3名獎金分別為新臺幣2萬元、11仟元及7仟元整。此外,市長將第一名作品「六零年代的純樸」予照片的主角楊清田及楊何足女士,讓更多人可以藉由相片勾起緬懷宜蘭舊城故鄉的歷史足跡。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為了讓更多人悅讀宜蘭的美好,攝影比賽以宜蘭市為主題,期待讓不同的人用不同的角度拍出帶有溫度及故事的照片,不只讓宜蘭本地人為自己的城市感到驕傲,更可以讓各地民眾感受蘭城文化的深厚蘊涵。攝影比賽透過鏡頭捕捉一瞬,紀錄宜蘭之美,以及舉辦攝影展呈現作品保存宜蘭價值,歡迎民眾蒞臨宜蘭人故事館,悅讀鏡頭紀錄下不同的宜蘭情感,創造屬於我們的宜蘭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