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1/21

歌頌-2018郭江宋創作個展|11月23日起在國父紀念館盛大展出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歌頌-2018郭江宋創作個展將於1123日起至125日止,在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3樓逸仙藝廊展出。
郭江宋畢業於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美術系國畫組,後赴西班牙馬德里康普頓斯大學藝術學院修習油畫,因緣際會下進入油畫修復與保存研究所,故以油畫修復師的身分為人所知,但他從未放棄成為藝術家的願望,在東方與西方的碰撞、藝術與修復的衝擊之下,郭江宋以他多元的藝術背景,締造獨有的創作風格。

繪畫的本質是創作者內心表白的形式,透過畫面氣氛的營造、主題的闡述,應用主觀的色彩、線條與筆觸的連結,將個人情感釋放於每件不同的作品。該次個展分成三大篇:情感篇、心靈篇、旅遊篇,這些重要的人生經驗皆是觸動創作的元素,無論是孺慕之情、永恆的愛情或是童年手足相互的愛,甚至是父母離去時的惆悵,都是成長中的養分。而心中那不帶走一片雲彩的瀟灑,是內心深處不易被人探知也無法對人開口的的真情,世事的不圓滿最終將成就圓滿。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行走天下千山萬水,獲得的不僅是看見美景那一刻的驚艷,旅行使人走出狹隘的世界,郭江宋將共鳴表達在自己的畫布上,與他人共享。

「歌頌-2018郭江宋創作個展」開幕式訂於1124日下午3時在逸仙藝廊舉行,歡迎社會各界人士蒞臨參觀賜教。
相關資訊,請至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或電洽該館服務臺(02)27588008分機5455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