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1/03

活動宜蘭,設計你的蘭陽活動|第九期宜蘭青年學院報名開跑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第九期青年學院即日起開放報名,第九期宜蘭青年學院以「蘭陽活動學」為主題,除了帶領學員深入宜蘭社區及著名活動「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和「綠色博覽會」外,更讓學員近一步了解宜蘭社群活動的核心理念與價值,透過一系列的活動設計培力規劃,帶領學員思考如何透過新的體驗創造出新的價值,讓學員為宜蘭的鄉鎮規劃出多元活動。

 宜蘭青年學院秉持過往學院課程在地、創新與行動的優良傳統,培養宜蘭在地青年「宜蘭認同」及「宜蘭價值」。課程內容透過分享座談、實地參訪與活動策劃等方式進行,不僅規劃六堂座談分享、六堂實地探訪。

本期課程將於1110日、1117日、1125日、121日與128日週末舉行。此次課程邀請「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及「綠色博覽會」核心團隊,分享宜蘭大型活動規劃與定位,以及場地的活用與資源串連,並且規劃六堂室外課參訪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中興文化創意園區、頭城老街以及內城社區,帶領學員瞭解在地深耕團隊們如何透過活動設計推廣宜蘭特色,其中邀請ExLearn課外通事業發展經理林紹偉帶領學員了解創新思維與服務設計,為自己的活動打造良好的消費者體驗,另誠臨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林芳菻分享活動簡報實戰技巧,帶領學員提案自己的蘭陽活動。

本期課程成果將帶領學員設計屬於自己的蘭陽活動,透過課程學習逐步規劃出具創意的活動方案,激盪在地青年對於宜蘭認同的想像以及新的體驗。相關訊息將陸續刊登於「宜蘭青年交流中心」與「宜蘭青年學院」臉書官方粉絲專頁,或電洽03-9359337獲得更多資訊。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go/yyha09、更多青年學院資訊,
請關注宜蘭青年交流中心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ilanyouthacade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