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2/01

協助濟弱扶貧|英士所長身體力行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三星分局英士派出所所長葉文獻本(11)251012時擔服勤務時,接獲民眾黃宜委託有批物資要轉送給轄內獨居老人及重殘民眾,葉員知悉後,立表非常樂意協助幫忙隨即清查轄內亟需協助之居民。


經查閱後,將民間物資逐一轉送轄內獨居老人黃楊幼、高發;重殘民眾楊葉等人。事後黃民特地來文至警察局粉絲專頁感謝所長義行,並稱讚所長義不容辭立刻行動的態度,讓他深受感動。葉員進一步表示轄內老弱殘疾樂待各方物資協助,渠不過只是借花獻佛,不敢居功,能夠共同為轄內居民盡一份心力,身為人民保母義無反顧。

三星分局分局長許再周表示警察是最貼近民眾的公務員,為民服務更是工作重點之一,除此也呼籲同仁要發揮同理心,將民眾的小事當作警察的大事處理看待,讓民眾感受到警察的用心與關懷,唯有如此才能樹立警察親民愛民的良好形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