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2/01

夫妻同遊不慎車輪滑入山溝|三星波麗士協助脫困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三星分局南山派出所警員林陳中元,於日前擔服交通稽查勤務,近午約11時途經台七甲27.3K處發現自小客車車輪掉入山溝,林陳員立即下車察看協助處理。


林陳員上前查看發現車主人未在現場,遂徒步探詢尋找車主蹤跡,終在南山全家便利商店前尋見車主,民眾洪棋表示本日清晨與先生二人由台北出發沿台七甲線欲往福壽山農場旅遊,行經至事發地時因閃避對向來車,致右側前後輪不慎滑落路旁山溝,所駕之車輛無法動彈受困進退兩難,經林陳員協助洪民電話聯繫拖吊車業者後,囿於路途遙遠需耗時13小時始能到達拖救吊離,林陳員於現場設置安全錐警示並協助疏導交通,拖吊車於1515分抵達現場,將車輛拖救至道路上,檢視車輛狀態僅輕微擦損,無安全疑慮後,洪民於1530分駛離繼續旅遊行程,事後洪民對警方處置至為感激。

三星警分局提醒民眾外出旅遊時,行駛山區道路要特別謹慎小心,山路蜿蜒曲折,民眾如未熟悉路況切勿超車搶快;如遇到車況不佳拋錨或交通意外事故應先開啟警示燈或擺放車輛故障警示標誌,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行的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