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2/01

第一岸巡隊隊長布達典禮|全體同仁齊聚到場祝賀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1071211100分,海巡署北部分署黃民芳分署長至第一岸巡隊部主持新任隊長布達交接典禮,全程由第一巡防區指揮部洪伯昇部主任,率領宜蘭地區海巡隊、岸巡隊及查緝隊等重要幹部全程觀禮,儀式簡單隆重。

新任隊長鄭騰詳歷任科長及大隊長等重要職務,熟稔海巡任務,並具基層實務經驗,調任隊長一職必能帶領第一岸巡隊開創更輝煌的成果,深化為民服務之深度。
分署長更於典禮中期勉同仁:非洲豬瘟防疫為本署當前之首要任務,應秉持著「寧願多做,不可少做,更不可不做」之精神長期抗戰,以達成「防堵於境外,阻絕於邊境」之目標,避免造成本國經濟重創;各級幹部亦須強化民意交流,確實深入民心服務群眾,並堅定依法行政之立場,共同為社會治安盡心盡力。


第一岸巡隊表示:為維護社會治安及海域、海岸安全,阻絕不法情事,海巡單位積極執法,若民眾發現不法情事或需海巡單位服務之處,請多利用海巡署「118」免付費專線通報,本署及相關單位獲報後將立即前往處理,以有效維護國人安全。另歡迎有志青年加入本署行列,如欲瞭解詳情請撥打人才招募服務專線洽詢:(03)9780280612702;本署倡導:「廉能是政府的核心價值,秉持廉潔、拒絕貪腐,廉政檢舉專線0800-286-5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