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1/30

身障人士跌倒幸遇巡邏員警|平安返家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分局延平派出所警員蔡瑋婷、實務生張子千日前擔服2224時巡邏勤務,巡經校舍路與陽明二路口附近見一名行動不便男子騎乘腳踏車跌倒,於是上前關心,該吳姓男子(60年次)向警表示其獨居且家就住在附近,惟右腳為義肢行動不便,需杵著拐杖才能行走,加上方才購買許多生活用品,致腳踏車重心不穩無法再騎乘,

警方為避免吳男發生意外,以警用機車協助載運物品,另一員警則協助牽腳踏車,沿途護送吳男平安返回住處,吳男萬分感激警方適時伸出援手,並讚揚人民保母為民服務之精神。

宜蘭警察分局表示,平時在各種集會即要求所屬員警,應積極做好為民服務工作,本次處理人員警員蔡瑋婷、實務生張子千於執勤時遇有困難的民眾主動協助,發揮人民保姆之精神,協助身障人士平安返家,足為其他同仁模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