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1/05

宜蘭縣員山鄉火警|慈濟人立即投入關懷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一段一棟三層樓民房在15日清晨尚未四時發生一起傷亡火災,慈濟志工邱碧雪聽到救護車在住家附近急駛而過,她立既趕到現場了解,在四時許連聯其他志工啟動關懷,分別前往醫院及在火災現場安撫家屬,火災發生原因尚待鑑定。

在火災發生後,慈濟志工在救護車到達時,住在附近的邱碧雪和擔任醫生的先生簡再興就守候在現場,希望在緊急時可以給予協助,邱碧雪隨後跟著救護車到醫院,第一時間陪伴在罹難都的媽媽身邊安撫。

火災發生後,慈濟隨即啟動關懷,結合員山鄉及宜蘭市的志工陸續抵達現場及醫院,只有屋主一人仰望四週,慈濟志工還在場現陪伴、膚慰,希望能給予屋主一家人最即時、最需要的協助,陪伴處理災後事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