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1/31

台灣中油|將依承諾持續推動大潭生態保育工作 相關工程不影響生態環境

新聞中心/中油公司訊
針對搶救大潭藻礁行動聯盟召集人潘忠政等人於(30)日召開記者會表示,中研院在第三座液化天然氣接受站棧橋下方發現不少柴山多杯孔珊瑚群體生長,請中油停止興建第三接收站一案,台灣中油公司回應如下:

一、 台灣中油尊重環團研究報告,並建請環團提供調查報告給台灣中油公司,以作為在此區域長期監測的比較基礎及參考,俾台灣中油持續推動相關保育措施。

二、 依先前調查資料顯示,離預計棧橋落墩位置最近的柴山多杯孔距離約60~70公尺,台灣中油將依環評承諾,在棧橋施工前,再對預計棧橋墩位進行調查確認,如有柴山多杯孔珊瑚生長,將調整落墩甚至整座棧橋位置,以避開柴山多杯孔珊瑚生長位置。


三、 依環評承諾,由於大潭G1G2區將維持現況,並不會有開發行為,該區內之保育野生動物柴山多杯孔珊瑚生育環境將不會被破壞,台灣中油亦會定期進行多杯孔珊瑚監測及物候調查,瞭解其生活史及環境因子與其生存之關聯性,為保育柴山多杯孔珊瑚盡一份心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