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2/22

2019春天我們在慈林音樂會|3月9日歡迎免費參加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由台灣獨奏家交響樂團、楠弘公司與慈林共同主辦的2019年慈林音樂會,將於39日(六)於慈林演藝廳演出。這場音樂會是由蕭邦享擔任指揮、小提琴家陳依萱、中提琴家莊孟勳、大提琴家黃品潔及台灣傑出的音樂家們所組成的台灣獨奏家交響樂團擔綱演出,將帶來艾德華·葛利格的皮爾金組曲第一號(作品46)、保羅·卡薩爾斯的《白鳥之歌》、德米特里·蕭士塔高維奇的《華爾滋》等多首古典名曲及大家耳熟能詳的台灣流行歌謠。


誠摯邀請您來共度一場美好的音樂饗宴。因座位有限,入場號碼牌將於當日下午2點於現場發放,敬請有興趣參加的朋友,準時到場索取號碼牌。(每人一張,座位自選)


演出時間:201939()下午3:00 (2:00開始發放號碼牌,2:30開放進場)
演出地點:慈林演藝廳(宜蘭縣五結鄉二結路339號,蘭陽大橋旁)
音樂會停車場:二結王公廟停車場(請依照指示牌前往&聽從慈林志工引導)
活動洽詢:03-9650515分機15吳小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