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2/21

氣韻思景》|沈江洪筆墨創作個展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詩人感物,聯類不窮。流連萬象之際,沉吟視聽之區。寫氣圖貌,既隨物以宛轉;屬采附聲,亦與心而徘徊。

─文心雕龍‧物色
《氣韻思景》沈江洪筆墨創作個展展覽,自201939日起展至3月31日於惠好人文藝術空間展出。藝術家沈江洪,畢業於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原國立臺灣藝術專科學校)美術科國畫組,師承李奇茂、蘇峰男(師傅狷夫、李梅樹)、邵幼軒(師張大千)、陳丹誠(師任伯年、吳昌碩、齊白石)、嶺南派歐豪年(師趙少昂),可謂師出名門。


自展出的作品,可一窺藝術家沈江洪,追求意境美感─「造境讓攝影無法取代。」就如宋代大畫家郭熙在論山水畫時曾說「山水有可行者,有可望者,有可游者,有可居者。」也是東方書畫藝術在透視與賞析與西方繪畫的差異,在於東方書畫更著重於「天人合一」的暢意書寫。

古人說:「詩是無形畫,畫是有形詩」沈江洪取材自生命的歷練外,更是將多年來博覽先人之名作,自賞析經典中領悟精妙再創新;融合現代造形設計,並講究氣韻、骨法、構圖、色彩,自然生動。使畫作內容與結構具備當代的創意與探索。

本次展覽將於39日下午三點在惠好人文藝術空間舉辦開幕茶會,歡迎喜愛藝文活動的鄉親一同共襄盛舉。
沈江洪筆墨創作個展
期:1080309日~10803月31
訂 於:1080309日(星期六)下午3點,假【惠好人文藝術空間】舉行 沈江洪筆墨創作個展開幕茶會,誠摯的邀請您蒞臨指教,共襄盛舉

開放時間:早上10:00~下午5:00(每星期二休館)
展出地點:惠好人文藝術空間
展出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惠好村賢德路26650電話:03-9220658      0935-901354 

 
 

1 則留言:

  1. 正確展期為:3月9日(六)15:00-3月31日17:00(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