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2/21

宜縣義警大隊長就職|警民合作打造宜居城市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縣長林姿妙20日在宜蘭縣義警大隊大隊長就職典禮上,於各界人士見證下,為邁入第3任任期的大隊長楊杰親手頒發聘書及派令,期許楊杰大隊長以過去8年的成功經驗為基礎,持續帶領義警大隊協助縣府各級團隊,共同拼出宜蘭好生活。

宜蘭縣義警大隊編制現有1個大隊、5個中隊、25個分隊、51個小隊及隊員829人,按照民防法規定,在縣市首長就職年度實施整編,其中將近800人,樂善好義選擇繼續投入義警工作,不辭辛勞為公眾事務奮鬥,尤其大隊長楊杰不僅個人事業經營有成,對社會公益付出更是不遺餘力,深獲社會各界肯定。


縣長林姿妙特別感謝所有義警同仁的無私付出,積極參與維護地方治安交通工作,尤其在剛過去春節9天假期中,宜蘭縣身為觀光大縣,除有眾多返鄉的縣民外,更吸引眾多的遊客來訪,在基層警消人員勤務能量爆增疲於奔命之際,義警同仁奉獻休息時間,默默投入第一線的治安與交通維護工作,讓返鄉團聚的遊子能回家歡度溫馨的假期,也讓來宜蘭走春的遊客能有「賓至如歸、宜蘭好行」的好印象,義警團隊功不可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