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2/18

保護兒童安全|婦幼警察隊再叮嚀(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寒假剛過新學期開始,上星期新北市、高雄市,分別有發生兒童遭擄案件,宜蘭縣政府警察局提醒家長注意孩童的安全,避免一時的疏忽,導致遺憾的事件發生:


一、不要單獨將小孩留在家中,外出時應牽緊小孩的手,至公園遊玩時勿讓孩童遠離家長視線,避免與陌生人交談、收受陌生人飲料或讓孩童獨自至偏僻、陰暗處遊玩。

二、上、放學時不走捷徑小路,要走人潮多、光亮的地方,勿獨自至偏僻角落處,如學校圍牆、樓梯間,上廁所應結伴、遇有狀況應及時向老師反映、或報警處理。

呼籲民眾若發現孩童有異狀或有可疑人物出沒徘徊,立即撥打110向警方報案,請求協助
 

                保護兒童安全|婦幼警察隊再叮嚀(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