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2/21

宜警護送|迷途老翁平安返家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分局進士派出所警員游茹婕、范翕翔日前接獲110報案,稱宜蘭市運動公園內有1老翁疑似失智迷途,警方獲報到場,經與其對話中瞭解該名老翁為李○○(77),有輕微失智情形,其向警方表示早上從自家坐公車到運動公園運動後,就忘記如何搭車返家,因當日天空飄起毛毛雨且氣溫驟降,


警方見老翁僅著單薄衣物,擔心其身體健康,在確認其身分後,立即駕車協助老翁返回住處,老翁家屬對警方之熱心協助不甚感激,不斷讚揚警方之行為足堪人民保母之表率。

宜蘭分局呼籲,家中如有罹患失智症狀親屬,請多留意行蹤,並可向社會局申請預防走失手鍊或在衣物明顯處繡上姓名及聯絡電話,幫助他們找到回家的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