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2/20

老翁鐵馬脫鏈無助|宜警助修復並平安護送返家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分局大湖派出所警員楊俊隆日前於晚間22時接獲民眾報案,稱南勢山福德廟前有1老翁獨自站於該處發呆,疑似需要警方協助,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經瞭解為1名蕭姓老翁 (82)其所騎乘之腳踏車脫鏈,因該處鮮少有路過之人,致該老翁站於該處不知所措,楊員先行安撫老翁緊張情緒,並協助修復脫鏈之腳踏車,惟該老翁向警方表示因路況不熟已不記得來時路,


於是員警發揮人民保母之精神,將老翁及其腳踏車一同載送返家,老翁兒子看見父親平安返家,終於放下心中大石,表示父親今日下午出門至今未返家,十分擔憂,還好遇見熱心警方載送父親返家,對於員警積極為民服務之舉深表感激。

宜蘭分局提醒民眾,深夜外出於騎乘腳踏車時,應盡量穿著亮色衣褲,也可在車身前後方加裝警示燈,方便用路人辨識,以維護夜間行車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