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2/09

新年新希望|戒菸賺健康

新聞中心/衛生福利部訊
過年連假好想出國玩,無奈薪水總是不夠用嗎?近來網路瘋傳各種存錢方法,例如「365存錢法」、「52周存錢法」等小資理財秘笈,透過每天或每周省下一點錢,累積到年終變成一筆小確幸基金;這種方式雖然不錯,但還是要從每天的支出中擠出一點小錢。但現在有一種存錢法,不僅不需要減少日常支出就能讓您存到財富,更賺到健康,就是「戒菸存錢法」!

戒菸賺健康 錢聚財源進
現在每包菸的平均價格約100元,若以每天1包的頻率計算,1年需花36,500元買菸,不僅錢包空蕩蕩,身體更是慘兮兮。與其每天擠出一點小錢,不如直接將買菸的錢省下來,不管是買禮物犒賞自己或家人朋友、還是來場國內五星級豪華旅遊,通通不是問題,戒菸顧荷包又賺健康!

國民健康署王英偉署長指出,許多人誤以為只要下定決心,就能拒絕菸癮。事實上,依國際研究顯示,單靠個人意志力戒菸的成功率僅3-5%;但如果有專業人員協助的話,戒菸成功率則提高8-10倍!快撥打戒菸專線:0800-636363,或到全台4,000多家合約戒菸醫事機構尋求專業戒菸服務,戒菸省錢顧荷包,財庫滿滿過好年!

玉潤「豬」圓荷包滿
新年新希望,下定決心許「新」願,為自己的健康、也為周遭愛您的人戒菸吧!助您成功擺脫菸癮、累積財富,省錢賺健康,豬年戒菸行大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