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3/11

精神異常男持球棒抵抗|宜警冒險制伏送醫治療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分局內城派出所副所長蔡東信日前受理轄區俞姓報案人報稱其兄長(57年次)因患有精神疾病,近日精神疾病復發,與家人發生口角且有暴力及攻擊傾向,其脫序行為已嚴重危害到家人安全,故報案請求警方協助。

所長林本和當日休假偕同副所長及警員林慶昌前往處理,到場後見俞姓病人將房門反鎖不願就醫,並手持球棒與警方對峙抵抗,警方見俞姓病人跑出二樓無遮攔陽臺上,狀況一度險象環生,惟恐其發生意外,情急之下警方立即由窗戶爬進陽臺上,趁其不備之際湧上制止,成功化解危機。後經警方循循善誘耐心規勸及溝通後,將患者強制送員山榮民醫院住院治療,家屬對於警方及時到場協助及幫忙,得以讓患者順利就醫治療,避免發生更大之危害,同時保住民眾生命身體之安全,非常感謝警方協助,不斷讚揚警方之行為,足堪人民保母之表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