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3/12

外籍船員意外受傷|海巡人員即刻救援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10831117時許,海巡署北部分署第一岸巡隊蘇澳安檢所安檢人員,對成○○22號船隻實施安全檢查時發現一名外籍漁工頭部有滲血情形,海巡同仁見狀立即協助該名傷患實施簡易急救。

(11)日下午,蘇澳安檢所人員實施安全檢查時,發現一名菲律賓籍漁工頭部有流血情形,安檢人員隨即攙扶該名漁工至安檢所內進行簡易消毒及包紮,並通報南方澳消防分隊及船長前來協處,據了解,該名漁工於漁船作業時,因作業繩索斷裂間接打到頭部而導致意外發生,經安檢所同仁完成簡易包紮後,翁姓船長表示會自行將受傷漁工送往羅東博愛醫院就醫,並不斷感謝海巡署同仁的幫助。

第一岸巡隊表示:本隊秉持著為民服務的精神,期望能為需要幫助的人帶來更多實質照顧,展現愛鄉愛民的誠意、發揮軍民一家之精神,民眾若有需協助之情事請撥海巡署118報案專線,本署將竭誠為民眾服務。另歡迎有志青年加入本署行列,如欲瞭解詳情請撥打人才招募服務專線洽詢:(03)978028080126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