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3/10

防制街頭暴力杜絕酒駕護治安|宜警局長率隊臨檢 鼓舞士氣「警」正讚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表示:「我們要讓民眾免於聽聞夜店鬥毆致死的恐懼,讓下一代免於毒品危害,終止酒駕引發的傷害。」為此,宜蘭縣政府警察局除持續縝密規劃擴大臨檢及交通大執法勤務外,並由5位分局長親自帶隊,將防範觸角擴及民間相關業者,並推動簽署「共同維護治安」宣言。

為強化預防街頭暴力及酒後駕車發生之力道,於9日深夜由局長吳坤旭親自主持宜蘭分局擴大臨檢勤前教育,會中除慰勉同仁不畏風雨執勤之辛勞外,並再次宣示政府打擊街頭暴力、防制酒駕的決心;同時表示街頭暴力及酒後駕車除造成許多傷亡外,亦可能波及無辜民眾,影響社會秩序甚劇;最後並勉勵同仁能秉持同理心,以視民如親的精神把治安守護好,大家一起「拼」出宜蘭好生活。


會後吳局長並親自率隊至宜蘭及羅東分局轄內多家KTV等相關行業實施擴大臨檢,展現警方嚴正執法之決心。此外,吳局長同時於現場呼籲業者及消費民眾能響應「勸退一次酒駕、拯救二個家庭」的觀念,勸導業者發揮社會道義責任並自律,如有發生鬥毆滋事或讓消費者酒駕情事,營業場所將列為治安重點,採重點式、密集式臨檢至改善為止,絕不容許挑戰警方打擊不法、守護治安之決心。


最後,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再次強調,打擊街頭暴力及取締酒後駕車向來是該局持續工作之重點,未來將依據轄區特性機動調整擴大臨檢及交通大執法執勤時段及範圍,呼籲相關業者勿存僥倖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