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4/21

農委會與中華郵政攜手擴大假日收寄農產品|特惠同時啟動

新聞中心/農業委員會訊
屏東縣為香蕉、鳳梨、蓮霧等農產品主要產區,為解決當地農民假日配送問題,農委會協同中華郵政擴大假日常溫配送農產品,透過中華郵政廣泛配送體系,協助小農自產直銷,縮短生產者與消費者距離,扶植在地小農寄送優質農特產品,以「鮮採直送」方式推廣,讓消費者不受假日限制,收到來自產地直送新鮮、美味之農特產品,藉此開拓多元配送銷售管道,強化本土在地特色及提升農產品競爭優勢。

讓消費者不分平假日 新鮮蔬果直送到家
農委會表示,為使國人每日可以享用產地直送最新鮮的當季蔬果,並鼓勵民眾吃在地、食當季,多多利用宅配選購當季蔬果。農委會與中華郵政於(20)日在屏東郵局郵務股舉辦「農委會與中華郵政攜手啟動擴大假日收寄農產品」記者會,優先在麟洛、潮州試辦3個月,強調不分平假日均可協助農友配送農產品,更提供假日特惠專案,讓消費者每日都有機會收到品質最好的蔬果,了解農友的用心,安心享用新鮮當季蔬果,並共創農業與物流業之雙贏。

屏東優質農產品 等您來訂購
農委會說明,屏東在地小農生產的優質農產品,品項多元、營養豐富,包含香蕉、鳳梨、蓮霧、雨來菇、蜜棗、紅龍果、檸檬、芭樂等,歡迎屏東在地小農透過中華郵政假日配送系統,將這些農產品寄送到全國各地,讓消費者可品嚐屏東在地優質農特產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