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4/19

警察局舉辦法令宣導講習|強化警察廉政意識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為提醒警政同仁應有的基本廉政基礎概念,加強公務員對廉政倫理規範之認知與法治素養,建立同仁廉能觀念,以利未來在公職生涯、執行職務時能有所遵循,進而建立公義效率且讓民眾信賴的廉能政府,宜蘭縣政府警察局政風室訂於108418日及19日在該局二樓禮堂舉辦「廉政倫理與法令宣導」專案廉政宣導講習。

本次廉政宣導講習計辦理2場,參與人數約300人,由內政部警政署政風室黃主任錦秋授課,講述廉政法令與案例研析課程,課堂上並援引各警察機關常見員警遭檢舉違失態樣及貪瀆不法案例,輔以個人實務經驗,以深入淺出方式說明相關廉政法令,並透過生動活潑的簡報內容與同仁互動,藉由寓教於樂方式達到教育宣導之目的。


警察局長吳坤旭表示,本次特別邀請內政部警政署政風室黃主任以專題演講方式,針對相關廉政法令規範及案例,提醒同仁於執行業務應注意事項,於2場次課程中透過提問互動及課程問卷調查,蒐集同仁實際於執行業務產生之問題或法令適用疑義,進而協助同仁建立正確法令知識,共同維護警察形象與尊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