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6/18

108年「學童暑期夏知研習營」開始報名囉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市立圖書館於今年(108)暑期繼續開辦廣受家長、學童喜愛的「學童暑期夏知研習營」,邀請各領域優質師資,設計一系列多元課程,讓學童接觸有別於學校課程的內容,激發孩子們新領域思考及培養不一樣的興趣,藉由夏知研習營的課程充實自我,也陪伴寶貝們度過一個收穫豐富的暑假!


這次為大家準備了各種豐富課程,有細緻美學曾心嫻老師的「藝術創作研習營」、傳統技藝可愛人偶何文秀老師指導的「捏麵人趣樂營」、用多元媒材激發創意駱淯綺老師的「多媒材繪畫研習營」、推薦樂齡族與孩童一同學習簡欣國老師的「手臉動一夏(手機、臉書、動一下) 」、實用兼具可愛美觀張羽承老師的「蛋捲娃娃手作教室」、日常物品動手做激發創意思考盧俊良老師的「科學遊戲」,以及特別邀請聯禾有線資深媒體群指導,製作屬於自己的影片及網紅養成的「拍拍偶像劇 我是大導演」。宜蘭市立圖書館更與美國在台協會合辦「3D列印創作營」及「科學小玩藝」活動,邀請到愛創科技執行長蔡文琪先生及小實光實驗教育李光莒校長來為小朋友們玩3D列印筆及玩出生活科學。
宜蘭市立圖書館長期推動閱讀,此次研習營不只有創作美學、科學、資訊等小朋友喜愛的課程,更加上四場親子共讀活動,透過主題式繪本及手作,引導孩子從故事中想像、理解,並藉由手作作品激發孩童創造力,更透過親子陪伴,讓家長與寶貝們共同在繪本故事加深互動及印象,從中學習成長,創造獨一無二的悅讀體驗。


本活動自6 19(週三)早上8:30起採線上報名額滿為止。 (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HfndBFndzUYsm133A ),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相關訊息請洽宜蘭市立圖書館一樓服務櫃檯,或至粉絲團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lancitylibrary/ 洽詢。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宜蘭市是重要的文教區域,是藝文的聚集地,是人才孕育的搖籃,市公所在教育方面長期重視且持續推動,在提倡閱讀、推廣教育及重視親子活動上不遺餘力,此次研習營邀請多方位教師,設計安排多元課程,不只讓孩童們在學習中激發不同興趣,並開啟思考及創意的開關,也提供家長安心放心的場域讓寶貝開心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