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6/27

搭配新一代「AI助教」 幫你打造完美的運動姿態 U-start創新創業計畫 協助如荼科技創業實現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隨著網路科技普及,學習不再只侷限於實體課堂的聽講,愈來愈多教育創新的實例,正在翻轉教與學的方式,也改變教學現場的樣態,線上教學可謂蔚為趨勢,過去一位老師教導300名學生,現今可能增加到5千名以上。然而,如何在面對為數眾多的學生時,仍能回應各個學生遇到的問題,維持一定的教學品質,是目前線上教學所面臨的一大挑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107年度「U-start創新創業計畫」的青年團隊-如荼(LUDO)科技創辦人張致嘉,就看到了線上教學未能即時回應學生的痛點。透過國立成功大學的育成輔導,於107年創立「如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運動領域的線上教育者打造出24小時不間斷的互動輔助平臺,透過運動AI分析及AI助教,由教練使用系統關注學生課後練習狀況,並適時給予協助與指導,同時也讓學生在AI助教指導下得隨時練習、增進運動成效,帶動學生對於教練的黏著度,防止學生流失。


如荼(LUDO)科技的英文名稱取自拉丁字根有「I play」的意思,中文則為芒草花豐盛生長之意,傳達了公司致力打造讓眾人養成良好習慣、提升能力、認識同好的學習平臺網站的理念。在獲得教育部青年發展署107年度「U-start創新創業計畫」兩階段的資金協助及專案輔導,如荼科技讓有效率的線上學習不再是夢想,學生、老師可即刻體驗最便利、快速、易上手的教育科技,成為提升E-Learning效益的好幫手;而如荼也屢獲創業佳績:入圍科技部FITI創新創業激勵計畫107年度第二梯次前30強、阿里巴巴創業競賽兩岸賽區優選、龍騰智聯網佳作、Startup JAPAN NEDO(優勝)…等等,也印證其「天下沒有難開的課,課課都應如火如荼」的創業理念。
       
為提升校園創新創業文化,教育部青年發展署持續推動「U-start創新創業計畫」,分作兩階段提供青年創業團隊補助及獎金。通過第一階段審查的團隊,將可獲創業基本開辦費35萬元,提供育成輔導的學校也將獲得育成費用15萬元,創業團隊並有機會再爭取第二階段25萬元至100萬元的創業獎金。

歡迎勇於挑戰,大膽創新的青年學子一起加入U-start創新創業行列,更多計畫相關訊息歡迎請至U-start創新創業計畫網站(http://ustart.yda.gov.tw )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