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6/17

女童調皮走失|宜警暖心助返家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分局延平派出所警員胡新國、林佑昇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於19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於陽明二路超商發現1名走失的女童(年約6),警方到場處理時,見女童一直坐在超商地板上哭泣,且對於員警提問皆不願回答,後經林員耐心向女童表達善意,並購買超商糖果給女童安撫其緊張情緒,女童才漸漸停止哭泣,


此時恰巧有女童住處鄰居經過,向警方稱其家人在附近國小操場散步,並協助牽著女童帶同警方至學校操場找尋家人。所幸女童家人正在操場上運動,順利將女童交由其家人帶回返家,並叮嚀與女童一同出來嬉戲的哥哥要落實保護好妹妹之責,以防發生意外之憾事。


經了解發生經過,警方也趁機對女童機會教育、犯罪預防宣導,深夜問題多,勿再調皮讓家人擔心,也提醒女童家屬要多留意女童去向,避免憾事發生。家屬對於女兒的調皮造成大家的困擾表達歉意,並感激警方幫忙女兒返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