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6/15

宜蘭響應世界海洋日|縣府、海巡行動愛地球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縣政府為響應「世界海洋日」於615日假南方澳豆腐岬風景區舉辦「2019世界海洋日『海海人生,無塑尚好』」淨海、淨灘活動,海巡署第一巡防區指揮部,除派遣岸、海維安人力、船艇戒護外,更在縣府的支持下,設立展示攤位,冀望提升人民對海洋環境保護之意識,讓後代子孫也能共享這一片美麗的海洋。

海巡署第一巡防區指揮部表示,臺灣擁有大片藍色國土,海洋的教育刻不容緩,除了海洋動物保育外,更重要的是海洋環境的維護,今天調度岸巡隊配合宜蘭縣政府辦理南方澳豆腐岬淨海、淨灘活動,除將清運海面下以及海岸垃圾實質付諸行動外,更重要的是教育的意義,在縣府的支持與共同理念的契合下,於活動現場設置救生救難裝備展示區、人才招募區及反毒、防溺區等攤位,結合環保局完成系統性的展示,面對面與民眾分享工作經驗,使民眾認識海巡署各項勤務工作,深植海洋保育觀念展現國家海洋保育政策決心。

海巡署第一巡防區指揮部呼籲:民眾在享受美麗海岸風光的同時,別忘記將環保觀念帶入日常生活中,讓我們共同維護海洋環境與海岸風光,為海洋生態平衡盡一份心力,請多利用海巡署「118」免付費專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