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6/14

三星分局慶祝警察節活動|表揚績優勤業務人員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警察之友會三星辦事處,特別於本(6)12日在三星鄉老人福利會館辦理警察節慶祝大會,縣議員陳文昌、宜蘭縣警友會理事長陳俊雄、三星辦事處榮譽主任謝錦興及地方各級機關民意代表、仕紳等均到場致意,警友會會員、各辦事處人員及三星分局同仁等共一百餘人參加;會中除表揚三星分局26名績優人員外,會與嘉賓更肯定警察人員平日的辛勞,並祝賀所有警察同仁佳節快樂。

分局長林永勝表示,感謝所有同仁的付出,近期民眾對警察觀感、社會信賴度及治安滿意度等調查,都獲得民眾支持及認同,這都是警察大家庭中每位同仁的努力成果,也很感謝三星警友會的協助和慰勞,每年特別在警察節對警察同仁給予關懷勉勵及肯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