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6/14

三星上將梨護梨表揚記者會

新聞中心/宜蘭縣報導
「三星上將梨」經過年初寒流侵襲,造成梨農不小的損失;現在已到了採收季節,梨農以多年的技術與細心照料,仍然生產出汁多味美、甜度高、果核細、口感清甜的梨中極品,因受年初寒流影響產量銳減,農民收益大受影響。

「上將梨」是高單價商品,採收季節一直是宵小覬覦的目標,為避免農民再遭受損失影響生計,三星警察分局今年再度結合梨農、巡守隊執行「護梨專案」,確保農民收益。
三星分局指出護梨專案啟動,將直到所有上將梨採收完成,期間會不定時投入警力到梨園巡邏、守望及埋伏,並同步編組梨農產銷班、三星鄉5個守望相助隊加入梨園巡守,提高巡邏密度讓宵小無可乘之機;警方也建議梨園可飼養警衛犬加強警戒,並協請民眾如果發現可疑人物,立即報案及監控,以發揮民力防治犯罪。

為感謝三星警分局守護農民辛苦栽種成果,三星地區農會與高接梨產銷班1~4班於108614日頒發「護梨專案」感謝狀,誠摯感佩,特申謝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