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6/13

烏石港區婦人滑倒|海巡主動協助就醫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1086138時許海巡署北部分署第一岸巡隊巡邏人員發現一名婦人不慎滑倒,立即實施照護並通報救護車送往礁溪杏和醫院治療。

108613日上午8時許,第一岸巡隊烏石港安檢所巡邏人員行經頭城漁會附近時,發現有一名婦人因天雨路滑,不慎滑倒,造成手腳有多處受傷,巡邏人員立即向前協助照護,避免再發生二次意外,後續經通報救護車到場,由醫護人員做簡易救護後,送往礁溪杏和醫院進一步治療。
第一岸巡隊呼籲:近日大雨不斷,港區道路濕滑,容易發生意外,提醒民眾多加注意自身安全。並呼籲民眾於港區、岸際如發現任何緊急狀況請撥打「118服務專線」,海巡署當以最快的速度全力協助。


                         烏石港區婦人滑倒|海巡主動協助就醫(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