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6/25

三星分局|親子健行活動增進同仁親子關係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為增進同仁之親子關係及家庭和樂,宜蘭縣政府警察局三星分局特於622日於「三星鄉拳頭姆步道、長埤湖風景區及耕堡有機休閒農場」舉辦108年度第二季親子健行活動,盛情邀約警察同仁及其警眷共襄盛舉,約70人參與這次難得的慢活有機之旅。三星分局林永勝分局長也特別到場,感謝警察同仁維護治安、交通秩序辛勞,以及警眷們無私的支援。

為了讓參與的警察同仁及警眷盈滿自然生態的能量,本分局特別安排拳頭姆及長埤湖步道,讓大家趁機將腳步放慢,與家人共享山野間的幽靜。第一站到達因酷似拳頭而被稱為拳頭姆山的「拳頭姆步道」,坡度平緩,非常適合親子健行,享受森林浴的同時,亦有專業導覽認識各種台灣蕨類、樹種,自然生態非常豐富,從高處眺望美麗的蘭陽美景,有如〝走入天送掌中秘境〞。
轉個彎,來到「長埤湖」,舊名為九芎湖,終年湖水不乾涸,湖水與周圍的山林相互輝映,是一座能讓心情沉澱的湖。而在湖的另一處,則是種植了約6公頃有機農作物的「耕堡休閒農場」,農場主人是在地土生土長的三星人,親自導覽並解說農場的由來,大夥兒在這充滿濃厚情感的有機庭園中享用三星在地特產及新鮮甜美的有機蔬食,更有農場準備的溫馨「等路」,哇!有機南瓜及冬瓜人人有份,真開心。
大家齊聚一起分享生活點滴,促進同仁間的交流互動及情感的凝聚,慢活有機之親子健行活動在滿滿的驚喜中圓滿結束,平安賦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