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8/27

提升服務效能|蘇澳鎮公所首次全面換發里辦公處銜牌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縣蘇澳鎮公所於1089月全面換發26里里辦公處銜牌,採用鍍鈦金、抗腐蝕材質,耐磨、抗潮且不易褪色,便利廣大民眾辨識並增進門面美觀,以提升里長為民服務效能。


蘇澳鎮長李明哲說,蘇澳鎮原有里辦公處銜牌約於40年前統一製作,於新舊任里長交接時一併移交,除少數因破損致不堪使用有重製過外,絕大比例歷近40年風吹日曬已老舊、模糊且規格較小、導致民眾不易辨識。為解決此等現象,首次全面換發里辦公處銜牌,採用高81公分、寬20公分、1.8公分鍍鈦金、抗腐蝕材質來製作新式銜牌,耐磨、抗潮、不易褪色,相較舊有銜牌的木板貼壓克力材質,不僅清楚易於辨識,且耐用年限也長久,兼具實用和美觀。
李明哲鎮長也再次感謝26位里長,長期協助鎮公所站在第一線為民服務之辛勞,公所將持續重視、聆聽地方聲音,也期盼里長與公所各單位熱忱互動,大家同心協力為鎮政共同打拚,打造蘇澳美好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