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8/26

連日豪雨造成蘇花公路落石|蘇澳波麗士積極協助清除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蘇澳分局澳花派出所警員李信雄、廖瑞明於本(26)日0130分獲報在台九線蘇花公路148.5公里處發生落石掉落,影響南北雙向通車,李員等二員立即馳赴現場,發現該路段因連日豪雨致坍方落石掉落於道路上、影響南下車道,阻礙交通且險象環生,為防止發生事故,渠等立即擺放交通錐並實施人車管制,於0245分南澳工務段大型機具到場場清除北上車道落石,現場0308分清理完畢,恢復南北雙向通車,警方於確認現場安全無虞後,始返回處所。



蘇澳分局提醒民眾,在蘇花公路這樣狹窄的山路發現有障礙物在路面上,形成路障,不可掉以輕心,務必在車輛行駛過時放慢車速並通報公路局或110,避免車輛因閃避散落物,造成交通事故,若是行車遇到任何困難,蘇澳波麗士都很樂意提供協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