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8/28

全國唯一最有藝文氣質的老街 ~藝術光彩的巷弄|頭城老街文化景觀第二期工程 完工記者會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自鎮長曹乾舜上任以來,便積極規劃頭城老街(和平街)附近周邊閒置空間再利用、同時將頭城在地的文化特色及藝文四大家族(盧、李、康、楊)的作品、智慧與結晶加值整合,在傳統街道小巷弄之間進行創意裝飾,希望將昔日老街的元素透過環境藝術化的構想,用嶄新、充滿現代感的設計方式加以呈現。



『藝術巷』(具體位置:和平街68)是繼『文學巷』之後,成為頭城老街文化藝術新創意的地標和亮點;其中以鎮籍藝術家『楊乾鐘』老先生的畫作作為主軸,採用裝置藝術的概念,應用光影色彩的跳動,結合彩繪玻璃及馬賽克光罩打造而成的藝術光彩巷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