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9/26

心好有你》1925(依舊愛我)|一起來做生命守門人 安心專線特展

新聞中心/衛生福利部訊
108927()929()上午9:30-下午5:30舉辦「心好有你」1925(依舊愛我)安心專線特展,將連續續3天於華山展出且免費入場。特展第1天即邀請到六大知名插畫家包含毛毛蟲、微疼、天天好事、阿蕉、小黃間、無奈熊共同出席,暢談設計理念,參與民眾還有機會與插畫家近距離接觸及獲得限量好禮。

本特展聯合6大知名插畫家攜手打造溫馨紓壓插畫風展場,安排專業醫師、臨床心理師、諮商心理師講授精彩講座,並匯集超過10多種主題互動及VR心體驗,還有藝術紓壓DIY手作、闖關領取限量贈品等活動。其中,互動展區主題包括:「『Boooom打擊區』擊敗壞心情,蹦出好心情」、「『哇!好想捏一下』心情不美麗?通通OUT!」、「『悲傷留給我.快樂你帶走』負能量退散!」、「『依舊愛.飆高音』專屬你的KTV紓壓包廂」,以及「『搶救生命大作戰』VR心體驗」。歡迎民眾一同前來探索及體驗。

1925
安心專線是衛生福利部提供的全年無休、24小時免付費心理諮詢服務專線。多年來,安心專線陪伴民眾渡過心理低潮的危機,也肩負自殺危機處理、聯繫警察機關進行緊急救援的任務。若自己或身邊的人有心情低潮、情緒困擾,不妨利用1925安心專線提供的心理諮詢及自殺防治緊急救援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